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LC300刚发布 距今12年 全新普拉多也将改款来袭

2021年08月17日 13:20: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今年6月丰田发布全新Land Cruiser 300系列,该系列终于在14年后取代了200系列车型。

但是旗下的普拉多车系似乎还没有消息,尽管已经进行了多次更新,但当前的150系列型号已经有12年的历史了,预计新车将会有全新的设计。

在2009年推出的第四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150系列在其长达12年的生命周期中进行了多次更新,并在2013年和2017年进行了重大改款,包括动力总成和设备升级,最新更新则于2020年发布,而70周年纪念特别版于2021年推出。

鉴于150系列和200系列的首发时间相差两年,所以猜测普拉多250系列将在300系列两年后的2023年亮相,日本媒体预计其将于2023年夏季发布,但也有传言称其将于2022年夏季提前发布 。

预计全新的普拉多会保留标志性的车身框架架构,外观将采用更加激进的风格,会借鉴300系列的元素,尺寸预计与当前一代非常相似,内饰部分期望采用与目前SUV一致的材料和更多科技技术的三排七座布局。

比较靠谱的分析是,250系列将使用300系列的车身架构的较小版本,该架构来自全新GA-F平台,与前代车型相比,这不仅使车型更轻,而且在不牺牲其越野性能的情况下,还能显着提高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质量。

因此普拉多后继车型可以完美继承陆地巡洋舰GR Sport的精密电子动力悬挂 (eKDSS) 系统等功能,以及更先进的电子设备。

动力部分,预计普拉多将历史上首次搭载混动系统,其形式是传闻将于2024年推出的2.5升或2.7升汽油混动系统 —— 类似于RAV4和汉兰达,据称丰田正在为未来的4×4车型和商用车开发一种混合柴油发动机,可能会用于普拉多。

在柴油动力系统方面,有传言称丰田将继续生产目前的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引擎已针对2021年陆地巡洋舰进行了更新,可产生200匹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4WD系统。

不过丰田也有可能淘汰这款发动机,转而使用更大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Land Cruiser 300中可产生304匹马力和700Nm的扭矩. 将与Direct Shift 10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从而显着节省燃油并降低排放,依旧搭载标准4WD系统。

而除了普拉多,相同的更新可能会延续到下一代雷克萨斯GX 460,让我们持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