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能买到2.0T加9AT,这三款合资车,优惠大实力硬

2021年08月17日 20:0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我们买车的时候发动机和变速箱非常重要,这是核心部件,如果就十多万块钱想要买2.0T加上9AT,很多人感觉不可能,其实是因为你没有多了解,有的朋友想要降低档次,退而求其次选择凯美瑞或者雅阁,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看看下面这几款,你心动吗。

迈锐宝XL 550T

首先就是迈锐宝XL 550T的价位在20万上下,不过如今销售都有5万左右的优惠,算下来裸车15万就可以入手了,车子有2.0T和9AT,车身的轴距有2.82米,在中级轿车里面算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外观看起来很年轻时尚,适合年轻家庭用户。

这台车有237马力输出,最大扭矩有350牛米,动力充沛,高速超车很随意,而且凯迪拉克CT5等车型也在使用这款发动机,所以很划算,并且搭载了9AT变速箱,这就很厚道了。再说它的尺寸有4.93米长,接近五米,大尺寸大空间就让它立刻变得高端豪华了。

别克君威652T

别克君威652T这款车也是难得的好车,这个动力版本的价位也是在20万出头,市场优惠有4万多,搭载了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它和迈锐宝XL 550T搭载了同样的动力输出,而且还是同一平台设计,轴距也是2.82米,不过君威更注重的就是城市驾驶的舒适度,所以开起来会更加轻柔一些。

别克君威的车内空间还是很大的,驾驶乘坐感觉都是一流的,有一种中大型车的体验,而且车内配置很厚道,有大量的软材料包裹,做工设计都是别克的大厂工艺,以稳重为主,有一种商务豪华风格,当然这也是别克一贯的作风,对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很不错。

广汽菲克自由光

还有一款车就是广汽菲克自由光,它的领先版指导价是22.28万,市场优惠有6万多,车子同样搭载了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车子的轴距有2.7米,因为优惠幅度很大,所以是难得的入手机会。

这款自由光有234匹的输出动力,扭矩有350牛米,作为城市SUV确实竞争力很出色,因为它的硬核外观还有配置设计,虽然是两驱版本,但是它的竞争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如今它多了一些城市SUV的精致风格,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开起来也很舒适,但是内心依然是一个越野SUV,喜欢越野风格的大男孩都会想要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