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瑞翔X5内饰公布 8月25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0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北汽瑞翔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北汽瑞翔X5内饰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值得期待!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呈现常规的T字型,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并不太复杂亮眼,但其大量运用皮质和软材质,配合钢琴黑面板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三排7座设计,二、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提升了空间拓展性。

回顾外观,北汽瑞翔X5前脸设计相当夸张,倒梯形格栅+直瀑式中网营造了较为年轻的视觉观感。具体来看,新车两侧大灯巧妙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增强了前脸的完整性。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红色点缀。

尾部方面,北汽瑞翔X5设计较为简单,利用一条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下方则是提供了银色护板+双边双出排气。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75mm/1730mm,轴距为28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