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野性钢炮来了,欧拉好猫GT专属酷女孩

2021年08月21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21年8月20日晚,恰逢欧拉品牌三周年之际,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预售,预售价为13.80万元。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延续了欧拉好猫的设计理念,在基本轮廓和欧拉好猫一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野性元素,气质更加凶猛。在猫系产品Q萌颜值、复古造型外,赋予用户更多选择权。

前脸部分,雾灯区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件,使得车身外形的结构层次更加丰富、前脸也变得更为凌厉;富含复古运动基因的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车身底部,赋予整车运动感,同时红色卡钳和轮毂上的红色装饰给侧面提亮很多;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一块较大的尾翼,再搭配上后包围的扩散器造型以及红色点缀,强烈的运动气息咄咄逼人。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采用更鲜明的撞色设计,符合好猫车型复古气质。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欧拉好猫略有提升。带有声纹识别功能的ORA Smart-café OS咖啡智能车控系统,实现对车辆空调、电话、娱乐、导航等功能操作。

既然是女王座驾,欧拉打造了一系列女性专属。ORA-Cabin舒享优雅座舱、ORA-Pilot3.0智能驾驶、ORA-Pilot Driving悦行、ORA-Pilot Safety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乐停等可选功能又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让“女王”坐在带有加热/通风/加热功能的“王座”上尽享舒适的驾驶体验,电动感应后尾门可以更加方便拿取物件。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59.1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480公里。搭载一台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50Nm。相比好猫的105kW和210Nm明显强劲,这也给好猫GT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

好猫GT木兰版0至时速5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0百加速时间仅需6.9秒,这个数据超过了绝大部分燃油车。在sport模式下,驾驶员同时踩下制动和加速踏板踩到底,当仪表提示"弹射模式已激活",电动机可瞬间释放最大扭矩250N.m,在松开刹车的同时,可以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提供强、中、弱三种基础回收模式,以及独立的单踏板模式。选择弱回收模式,收油后车辆几乎没有拖拽感,滑行距离很远。中等回收强度下,电机会施加温和的反拖,类似于燃油车带挡滑行。极度拥堵工况下,单踏板模式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明显降低了右脚来回切换的频次。

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配置了智能化的功能,在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的加持下,可最大程度地便捷用户的驾乘过程。相比于欧拉好猫来说,欧拉好猫GT木兰版以“性能”何必被“性别”定义,为女性座驾增添了更多运动选择。

今年7月份,欧拉品牌销量达7251辆,同比增长136.65%;1-7月,欧拉品牌共销售新车5.98万辆,同比增长378.38%。成都车展会陆续推出芭蕾猫、朋克猫等,不断完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