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0T全新动力,新款福特探险者海外发布两款新车型

2021年08月2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福特探险者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ST-Line以及ST这两款新车型,且最快将于近期在海外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型在前脸部分均装配了熏黑蜂窝进气格栅,ST版本还在前进气格栅上添加了红色ST专属Logo,且在开启车门时,后视镜会往地面投影红色ST标识。而ST-Line版本则是在前翼子板以及迎宾踏板处添加了ST-Line的专属标识。

此外,车身侧面ST版本装配了20寸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内部还升级了红色刹车卡钳,而ST-Line版本则装配了亮银色多辐式轮圈。车身尺寸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定位为一台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较为保守,两款新车型均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机械指针+液晶行车电脑的传统仪表组合,中控位置配备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还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将分别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和29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分别为后驱与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