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将8月27日全球首发 配干碳尾翼+四活塞制动卡钳

2021年08月25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领克汽车推出了03+、02Hatchback等一系列性能车,也是成功打开了国内自主品牌性能车的市场。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5+即将在8月27日迎来全球首发,新车作为领克05的性能版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且四驱系统同样有所配备,干碳纤维尾翼以及四活塞制动卡钳同样象征着性能,并且专属绿色车漆也非常醒目。

外观上,领克05+整体采用和领克05相同的设计语言,只不过新车配备了诸多碳纤维运动套件,包括前铲、侧裙以及大尾翼,这一套碳纤维套件价值不菲,使得该车非常运动并且个性化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熏黑铝合金轮圈,并且内部集成四活塞刹车卡钳,在C柱上还配备了“+”的名牌标识,进一步彰显身份。

尾部方面,硕大的干碳纤维尾翼没有缺席,并且尾灯造型内部为点阵势设计风格,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和05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只不过新车的仪表UI界面采用了专属样式,为五连表设计,和03+完全不同,这一点还是比较有战斗气息。

动力上,领克05+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5Ps,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并且有四驱系统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