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超过15万,1.5T的起亚智跑ACE值不值得买?

2021年08月26日 10:02: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韩系车在过去一直是合资汽车中性价比的代名词,尤其是当年伊兰特初次进入中国市场并成为北京市出租车的时候,一举就干掉了当时称霸市场的捷达,80万公里无大修的耐用印象也让韩系车的知名度迅速提升,不过到了2018年前后,不管是在中国市场营销还是韩国在中国人心中的整体印象都有严重的下滑,韩系车也开始步入下坡路。

不过20年的疫情肆虐全球市场,韩系车在海外的生存状态也开始岌岌可危,不难发现韩系车的发展重点又重新回归了中国市场,新一代伊兰特还有加长的K5凯酷都能表现出韩系车对中国市场的渴望。虽然现代的销量有回暖的趋势,但起亚仍然走得比较艰难,上半场K5在B级车中门槛似乎还是有些高了,那么下半场的全新智跑ACE有带领起亚重新燃起来的希望吗?

从具体的车型出发,不得不说韩系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功力,值得自主品牌保持学习。如果你对北京现代ix35那不痛不痒的升级感到失望,那么新一代起亚智跑ACE绝对值得一看。但总体上仍然是国产十万级别紧凑级SUV的做工,同品牌旗下的K5凯酷那种豪华感还是很难在这个价位的SUV身上出现。

动力是这一代智跑升级的重头戏,和去年发布的新凯酷一样,智跑ACE身上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可以通过CVVD可变气门升程持续期技术,可以控制气门开启时长做到发动机三种循环模式的切换,来兼顾油耗和动力,最大马力可达200匹,在1.5T发动机中几乎是最强的存在了。

不过智跑ACE还是留了一手,这款车并没有基于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的,它的整体结构还是上一代智跑和现代ix35那套东西,但售价却比上一代提高了不少,参考2019款起亚智跑的售价为11.99万起售,优惠后可能十万出头就能拿下,而这一代的其售价则来到了13.98万,1.5T更是到了15万以上,虽然发动机优势明显,但国产这边还有2.0T的吉利星越L拦路,主力款型的售价也正好卡在智跑ACE的售价区间内。

所以,如果起亚智跑ACE后期的优惠不给力的话,面对全面高端化的国产车,恐怕很难占到便宜。各位网友认为,起亚ACE有怎样的优惠,才能在紧凑级SUV市场站稳脚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