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0T发动机,最快年内亮相,全新宝马Alpina B4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26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Alpina B4 Gran Coupe Spied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可以视为宝马4系的高性能豪华版车型,相比宝马M4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为豪华的设计。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计划于2022年3月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宝马4系打造,拥有相同的超大尺寸“双肾”前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内部以及边框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的激光头灯组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包围,显得十分时尚。车身侧面延续了4系的经典溜背设计,并采用了4门布局,还将配备Alpina定制轮圈。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谍照图片爆出,但大致应于宝马4系宝马M4的设计布局相同,在细节上进行优化,运用更多的材质来提升质感以及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40kW,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