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42.39-59.89万元

2021年08月26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与老款车型相同的是,本次上市车型依旧提供了长轴版以及标轴版车型。共计推出17款,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2.39-59.8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的车型中推出了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升级。前脸配备家族式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合双“L型”日间行车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插电式混动车型还换装了全新尊享轮圈,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整体品质得到有效提升。此外,还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上,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2.0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综合峰值扭矩为4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