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 售29.39万元起

2021年08月27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29.39-39.89万元。新车整体的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相应优化。

外观上,新款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对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经典双肾前格栅设计、宝马标志性的霍氏弯角,兼顾动感和豪华。

内饰方面,新款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使整体的设计更具高级感。此外,新款宝马3系长轴版还增配电动尾门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作为全系升级的标准配置之一。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涵盖广受用户好评的BMW智能个人助理、腾讯小场景等多项智能人机服务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s。325级别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 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6.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