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8.80万起 2022款保时捷Taycan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18:22: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保时捷汽车2022款Taycan正式上市,新车根据三电系统不同共推出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8.80-180.80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2022款保时捷Taycan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Taycan

88.80

Taycan 4S

115.80

Taycan Turbo

150.80

Taycan Turbo S

180.80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保时捷Taycan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外观造型,在保持保时捷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包括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也充分体现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而在价格方面,2022款Taycan的基础型依旧为88.80万元,但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的价格均上涨1万元。看起来略显夸张,不过相对其普遍100万+的指导价略显蚊子腿。

相比于保时捷panamera或者Cayenne,保时捷最新推出的这台Taycan纯电汽车在国内市场无疑谈不上有多成功,上半年在全球市场该车交付量达19822台,中国市场仅贡献了3334辆,占比远不如保时捷的旗舰轿车或者SUV,国内消费者似乎不太认可保时捷纯电的产品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