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多买合资中型轿车?9AT,大空间,闭眼买

2021年08月28日 19:2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阵子后台有位粉丝让懂哥给推荐一款15万内落地的家用轿车,懂哥根据她的用车需求给推荐了几款,结果这位粉丝都不满意。正当懂哥苦思冥想之际,突然想起来在这个价位区间,其实不用只盯着A级合资紧凑家轿看,B级合资家轿一样能上,不信就看今天这篇超给力的干货导购。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6.49-21.99万元

以懂哥所居住的城市行情为例,在低配车型优惠幅度达到4万多以后,迈锐宝XL最终的价格已经来到了11万出头,这消息简直让懂哥有些出乎意料,要知道这可是一台实打实的B级合资家轿,低配车型能优惠到这个地步,估计也没几个合资品牌能做到了。

说到这台车懂哥就不得不提一下现在通用旗下车型的驾驶感受。小到紧凑级轿车,大到中型SUV,无不拥有非常优异的驾驶乐趣。这和人们脑海中传统美系车型的风格大相径庭,这台迈锐宝XL也同样如此。别看它车身尺寸挺大,但实际上开上它你会觉得非常灵活,方向盘的转向被调校得非常敏锐,车身的跟随性也非常好,总而言之它的驾驶乐趣是很高的。

而且与此同时,它也不忘照顾车内乘客的乘坐感受。不论从空间还是座椅的贴合度来说,都对乘客非常友好。但是有一说一,雪佛兰旗下的许多车型,车内的做工都较为一般,塑料感强烈,这个是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总结下来,以11万出头的价格买一台B级合资家轿,绝对是极具吸引力的一件事。

现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作为“屌丝三宝”之一的现代索纳塔,无疑也是极具性价比的一个好选择。首先大家别误会,这个“屌丝三宝”形容词只是前些年坊间车友们对性价比高的车型的戏称,绝无任何贬义,为的就是突出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

说实话在这一代索纳塔未推出之前,它的老款车型已经风光不再,急需一台全新换代车型来充充门面,否则性价比优势就会被咱迅速崛起的国产车型所取代。在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上市后,说实话它的产品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怎么评价它的驾驶感受呢,没有哪一方面特别出彩,但是在经过现代的悉心调校之下,它的驾驶感受非常自然,亲和力十足,作为一台家用车是非常合适的。

在经历了八代的辉煌、九代的落寞之后,第十代索纳塔卷土重来,可以说它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不论动力、配置还是舒适性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在高级感这个对于中型车来说非常重要的指标上,也做到了车系历史最高水平。论性价比,全新一代索纳塔依然诠释了那句“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马自达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23.98万元

阿特兹虽然名字听着拗口,但其实说白了它就是马自达6车系的最新一代车型。与本文前两台车不同的是,马自达阿特斯的运动化风格走的非常彻底,它是一款完全为喜欢驾驶乐趣的买家所准备的B级家轿。

目前在国内部分地区,这台车低配裸车价已经来到了15万多,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要知道十年前这个价格只能买到一台紧凑级别的马自达3车型啊。你要问这价格值不值?懂哥会回答你“必须值!它的底盘调校风格明显会偏运动一些,保持了不错的侧向支撑,让你在做转向动作的时候更加的有信心。另外即便是在高速上行驶,底盘表现也十分稳健,丝毫不容易发飘,它的驾驶感受在同级别来说确实是很有竞争力的。

阿特兹所表现出的内外特质,可以说完美契合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既有运动感,但整体也不缺失B级家轿那种豪华的气质。要说有什么缺点,可能就是经过改善的隔音表现虽然进步许多,但与同级别优秀的竞争对手相比,仍有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