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新能源车“新”在哪里?5分钟带你先看遍车展新车

2021年08月29日 17:58: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今天,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就正式开幕了,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及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都将在成都车展首发自己的新车。

而新能源车也逐渐成为车展的主角,今天就和我们一起,看看成都车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车型吧!

微型车

#1

思皓E10X特别版

推荐:两星半

分为蓝朋友版与集美版,均为女性用户打造,车身分别为蓝色和粉色涂装。

副仪表盘进行了双层镂空设计,打造移动化妆台。

搭载了一块容量为30.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302km。

#2

奇瑞QQ 冰激凌

推荐:三星半

长宽高分别为 2980/1496/1637mm,轴距为 1960mm,略好于五菱宏光MINI EV

搭载最大功率20kW的电机,设计最高时速为100km/h

紧凑型车

#1

欧拉芭蕾猫

推荐:三星半

外型极似甲壳虫,能看到很多经典元素的传承,如复古圆灯、复古线条、复古轮毂、双拼色车身等等。

内饰设计也是复古和科技风的融合,大尺寸中控屏幕、复古方向盘、复古出风口。

#2

上汽大众ID.3

推荐:四星

作为欧洲电动车的销量冠军,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

基于ME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达到了2765mm,在紧凑型轿车中占据优势。

新车将推出 PURE、PRO、1ST三种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 N·m,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为330km、420公里和550km

#3

小鹏P5

推荐:五星

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车型尺寸比Model 3大,但是轴距表现不及Model 3,并且还主打第三空间,前排座椅能放平和后排形成连接,直接能在车内临时休息。

外观上基本与P7形成风格上的一致,前脸还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两侧搭载同级罕见的激光雷达,以实现城市NGP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达310 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种规格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50km、600km。

小型车

#1

欧拉GT木兰版

推荐:三星

好猫的GT版本,整个设计风格都更加激进,采用了黑色的哑光包围,保险杠下方以及车身周围,都配备了仿碳纤维装饰件。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电动机,最大扭矩250N·m,NEDC续航里程为480km。

百公里加速仅为6.9s,加速性能领先同类型竞品,并且还能在Sport 模式下开启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

#2

比亚迪海豚

推荐:四星半

首款“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车型,车顶、大灯、腰线均采用仿生学的设计。

虽然是两厢车,但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上乘。

采用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有301km、401km和405km三种版本可选。

SUV

#1

长安马自达CX-30 EV

推荐:一星半

长安马自达首款纯电车型,设计风格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

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300 N·m,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

#2

欧拉樱桃猫

推荐:三星

欧拉旗下首款搭载无钴锂电池的SUV,续航最高可达600km。

外观与欧拉其它车型小巧可爱的风格有着不小的出入,融入了更多低沉稳重的设计元素。

将推出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的零百加速将达到5秒。

#3

比亚迪元PLUS

推荐:三星

比亚迪e平台3.0下的首款纯电动SUV,预计售价为13-16万元

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

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功率最大可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310 N·m,电池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有430km和510km两种版本

#4

宝马 iX3

推荐:三星半

在设计层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是新车前格栅将会采用封闭式设计。

将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并采用后驱布局。

零百加速仅需6.8秒,WLTP综合续航可达460km。

#5

上汽奥迪Q5 e-tron

推荐:四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mm/1860mm/1675mm,轴距为2965mm,车身尺寸相比于奥迪Q5L有一定的提升。

基于MEB平台打造,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整车非常个性运动。

提供了高低功率两种单电机后驱版本和一种双电机四驱三种动力,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为15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