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科技与大气兼顾,传祺第二代GS8内饰正式公布

2021年08月29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8月29日),广汽传祺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第二代GS8的内饰。作为传祺GPMA架构下首款高端SUV,第二代GS8集合了传祺钜浪动力、ADiGO系统、钜星底盘等最新技术,并凭借极具科幻感的霸气造型设计赢了广泛的市场关注。在此基础上,本届成都车展广汽传祺也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造型,简洁、大气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也让第二代GS8成为了车展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内饰首发:“星钻菱影”够吸睛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消费者们所关注的传祺第二代GS8内饰正式公布。根据官方介绍,GS8的内饰采用了“星钻凌影”为核心设计理念,菱形、六边形以及切割造型等设计元素让整个内饰极具现代视觉美感。具体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第二代GS8整体采用了横平竖直的整体风格,仪表台上横向贯穿的立体饰板与门板流畅连接,展示车内空间的连续性,同时圆角的细节处理也体现了内饰的力量感和安全感。同时,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的组合也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

在座椅布局上,得益于自身长宽高4980/1950/1780毫米,轴距2920毫米的尺寸优势,第二代GS8拥有五座/六座/七座三种空间布局,满足不用消费者需求和使用场景。此外,在座椅上面第二代GS8也使用了精致与霸气并存的“将军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座椅采用了平揉纹理真皮搭配绗缝打孔,在造型上营造出威武霸气的同时,其实际的乘坐感受则非常柔软细腻。

外观设计:霸气与科幻并存

除了内饰外,传祺第二代GS8的外观设计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依旧保持了霸气、敦实的气场基础上,第二代GS8外观也融入了更具未来感的设计,大尺寸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翻盖式矩阵LED大灯组、多灯效尾灯等设计都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现代、科幻。同时,全新GS8也采用了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这也是该平台推出的首款高端SUV。

双动力选择:丰田混动系统加持

在动力上,传祺第二代GS8拥有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车型可选。其中,燃油动力车型搭载了“钜浪动力”的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其最大马力可达252匹,峰值扭矩400牛·米。不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参数都属于同级领先水平。而混动车型,全新GS8就搭载了一套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不仅能让第二代GS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做到6.9秒,还能实现整车NEDC工况下百公里5.3升的油耗,让新车在性能和燃油经济上都能实现优于同级车型的表现。

在《车壹圈》看来:在第二代GS8揭开内饰的神秘面纱后,其更为全面的综合产品实力也展露在我们面前。不论是相比第一代车型还是对比同级竞品,第二代GS8在设计、动力、空间等方面的优势都非常明显。除了第二代GS8,目前广汽传祺还拥有当红运动轿车影豹、在MPV市场销量一路走高的M8、M6。所以在第二代GS8的加持下,广汽传祺在将在轿车、SUV、MPV市场全面发力,进一步展现自己的产品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