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R汽车ES33量产版亮相,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车”?

2021年08月29日 19:13: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从第一张订单诞生,到MARVEL R裸眼3D视频惊艳亮相太古里,可以说,R汽车与“蓉城”成都有着不解之缘。如今,时隔一年重返成都车展的R汽车,已收获超过1万名车主和200万粉丝的喜爱与信赖。本届成都车展,R汽车不仅携旗下两款热销明星车型ER6、MARVEL R联袂登台,定位“中大型智能纯电轿跑SUV”的ES33量产版更是看点十足。同时,R汽车还官宣将用乐高积木1:1还原ES33,让用户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车” 。

源于《无人之境的玫瑰》,ES33以 “无人区玫瑰”配色惊艳登场,致敬当代女性,展现出坚韧不拔、果敢坚毅的特质。看到ES33第一眼,便可感受到强烈的侵略性与未来感。狭长锐利的大灯充满攻击性,并通过中间的LED灯带相连,形成科幻的横贯式前大灯组。前杠拥有丰富的曲面和多组凌厉线条,配合车头两边的立式灯带和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又大幅强化了前脸的战斗气息。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双色车身以及星际战舰合金轮圈,进一步增添运动感。尾部贯穿尾灯更是亮点所在,独特的心弦纹理,如同美妙的音符,呈现出高级感。

而作为R汽车的旗舰车型,ES33自然是少不了用上最先进的科技,全车搭载了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例如,ES33解决了目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痛点的“黑夜、雪糕筒、不规则前车”等长尾场景,能够做到5不怕(“不怕黑”,“不怕小”,“不怕静”,“不怕怪”和“不怕急”),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同时ES33是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首款智能车,该架构之下的车型数字化、智能化程度更高,是用软件定义的汽车,譬如可以实现硬件可插可换可升级,软件可买可卖可定义,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如乐高玩具上的各种零件,非常灵活。在上汽零束SOA云管端全栈解决方案的赋能下,ES33可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真正实现“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用户一方面能够像“搭乐高®一样玩车”,另一方面还可以像玩Minecraft那样,玩“汽车版的Minecraft”,满足“千人千面”的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ES33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种版本,搭载容量为77kWh和90kWh的三元锂电池。此外还将搭载拥有1000多项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和L0级别热失控管理系统,用来控制自燃风险。综合来看,无论是颜值还是科技,ES33都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新鲜感,不仅证实了自己的实力,也顺应了当下消费者们对安全与智能的需求。据悉,ES33将于2022年上市交付,同时还将发布一款智能纯电轿车,足以让我们看到了R汽车的速度。未来,随着品牌在技术、设计、产品、服务的全维度创新升级,期待R汽车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