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城尽是凡尔赛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成都车展上演“变装”秀

2021年08月3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29日,2021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130余个品牌共带来了1500余辆展车参展,无论是规模还是车展精彩程度,都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其中,位于11号展馆的东风雪铁龙展台更是带给了大家足够的惊喜。不同于其他品牌靠车型众多来吸引眼球,东风雪铁龙却仅用凡尔赛C5 X一款车型,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视觉的大秀。

东风雪铁龙的展台上,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青岩灰、星夜蓝五色凡尔赛C5 X和两辆凡尔赛C5 X改装版齐聚展台, “满城尽是凡尔赛”的壮观阵容,宛如一场精彩纷呈的“变装秀”,现场也激起菲林一片。的确,车如其名,咱们C5 X就是如此的“凡尔赛”。

之所以东风雪铁龙此次成都车展会上演一出如此不按常理出牌的操作,这也跟这款车型有着不小的关系。作为“成都造 供全球”的雪铁龙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此番可谓是主场作战,势必要带给西南地区观众一个最好的、最全面的自己。

据悉,凡尔赛C5 X共有七种车型配色,此次参展的五色凡尔赛C5 X表明只要车的造型功底够硬,无论是哪种配色也都能HOLD住,领潮意味十足;而两款基于“因你不同”的凡尔赛C5 X改装车,则旨在传递品牌“以人为本”的温暖,启发客户“共创凡尔赛”的灵感。

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最重磅的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可谓不负众望。自8月9日凡尔赛C5 X官方正式预售以来,凡尔赛C5 X预定订单已超5000台,终端展厅看车门庭若市,东风雪铁龙官方小程序订单不断。

据不完全统计,预售开启的首个周末节假日,凡尔赛C5 X周六日两天预定订单将近400单,在周末白天的某个时间段,凡尔赛C5 X 仅用90分钟就创下全国首单25台,平均3.6分钟一单的高纪录。

与此同时,14.37-18.67万元的预售价格让无数法系粉直呼超值,而预定凡尔赛C5 X即享“超凡预定三重礼”的购车政策又体现出了东风雪铁龙满满的诚意。据悉,该车即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发布,届时或将还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着大家。

一直以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用户为中心,打造“360行业舒适标杆”。在品牌向上进阶之年,销量持续攀升,截至8月28日,东风雪铁龙销量累计同比增长75%,一举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也逐渐开辟出了新的市场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