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鲲鹏燃油动力第二款车——瑞虎7 PLUS来了

2021年08月30日 22:44: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1995年,某国企的一位车间主任辞去工作,回到安徽芜湖开启了造车之路,这就是奇瑞品牌的历史开端。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中,奇瑞绝对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当20世纪初汽车,在中国都还算是富贵人家专属产品之际,奇瑞以极为厚道的价格策略成功对汽车产品的高溢价进行了限制,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平民百姓也能够买得起车。

而时至今日,奇瑞汽车依旧活跃于中国市场,其庞大的产品体系对市场进行了超全面的覆盖,根据奇瑞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6月,奇瑞集团销量达到了424457辆,同比实现80.4%的暴涨。如今,奇瑞汽车将再次丰富产品矩阵,推出鲲鹏燃油动力第二款车——瑞虎7 PLUS。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奇瑞瑞虎7系列全新旗舰——瑞虎7 PLUS正式首发亮相,就像瑞虎8与瑞虎8 PLUS一样,未来瑞虎7 PLUS大概率也将和瑞虎7组合,形成“双车战略”。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采用全新晶·酷前脸设计,大尺寸天使之翼星辰前格栅内部网格状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点阵式镀铬装饰的加入远远看去,就好像暗夜中的熠熠星光,格栅周围则是黑色烤漆边框,两侧晶格矩阵式LED大灯、及LED高能灵眸动态转向灯十分灵动,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横贯式时尚前唇饰条、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的加入增让前脸显得更加前卫、时尚。

瑞虎7 PLUS的尺寸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车身新增量子灰、香草蓝两种颜色,比之瑞虎7,在前翼子板折角处多处一个红色“T”字符,熏黑处理的B/C/D柱形成了悬浮式车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还拥有行业首发「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锐意流光多腰线与造型独特的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而尾部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自带律动的流光灯效,视觉效果极佳,尾灯上方则是“CHERY”字符徽标,机能渐层式尾翼设计、镀铬动感双排气管相辅相成,进一步升华了车尾的时尚气息。

进入车内,瑞虎7 PLUS采用了环抱宽体驾舱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有着非常不错的握感,最吸睛的莫过于全系的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8吋空调触控屏,三屏交互,营造了非常强烈的科技气息,空调控制面板上方集成了部分物理按键。

据悉,瑞虎7 PLUS全系标配同级领先的雄狮智云LION 4.0系统,并首次搭载了与FACE CAR智能创新团队联合打造的AI智能人工虚拟助手——“小奇智能车管家”,搭载唱吧APP、标配同级独有智能手机蓝牙钥匙,同时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瑞虎7 PLUS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拥有 18项领先配置,为安全驾驶提供便捷。此外,全系标配的SONY定制豪华音响,配置4个约1英寸高频扬声器+4个约6.5寸低频扬声器将为驾乘人员全面提升听觉享受。

而在动力方面,瑞虎7 PLUS拥有燃油版、48V轻混版两大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实测8.28秒,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6.6L,兼具出色的动力与低油耗。48V轻混版搭载1.5TCI+发动机,在电机助力下,其百公里油耗仅5.9L,新车怠速启停后0.3秒快速启动,最高提供70N·m助力扭矩。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还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架,能够有效过滤路面震动,驾驶过程中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写在最后

瑞虎7 PLUS的定位为“年轻派智趣SUV”,显然它就是为年轻人而来,潮流的外观设计与具有档次感的内饰以及人性化的配置、越级的动力表现凝聚成其强大的产品力,而奇瑞的产品一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相信未来在定价合理的前提下,瑞虎7 PLUS会与瑞虎7共同奔赴一个良好的前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