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亮相成都车展,“最强素车”能否力压群雄

2021年08月31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在国内市场提到硬派越野,人们往往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北京越野。它让消费者以更合适的售价拥有到一台心仪的硬派越野,也让消费者了解到原来硬派与舒适从不矛盾对立。

去年至今年,车市虽然经历疫情及“缺芯”的双重打击,但这并未阻止北京越野推陈出新的步伐。从去年5月起,北京越野在过去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就推出了7款新品。包括BJ40 2020款城市猎人版、雨林穿越版、致敬2020版和刀锋英雄版等,能够真正满足不同段位越野玩家的个性化需求。

今年,北京越野又推出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新车凭借着冠军专属荣耀、极致越野性能、智能王者座驾等三大特性,被誉为“中国越野最强素车”。随着它的到来,不仅完善了北京越野的产品阵容,也让越野军团的实力再上了一个台阶。

时下,正值2021成都车展开幕之际,那么,在争奇斗艳的车展上,北京越野又将以怎样的阵容参展呢?

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打造“最齐全”的越野军团阵容

还记得去年成都车展,北京越野为我们带来了BJ80、BJ40城市猎人版、BJ40雨林穿越版及旗下全系产品阵容。而今年成都车展,北京越野更加用心,展位看点颇多、体验颇多。不仅有最强越野军团参展,更有场景化定制展示最愉悦的越野生态,让大家在展位即可体验最纯正的越野生活、越野文化。

看点一:最强越野军团

今年成都车展,北京越野共带来6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和BJ40刀锋英雄版。

经历了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全新一代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在7月开启预售,再到8月12日正式上市,它的一举一动可谓是备受越野车迷的关注,毕竟,从2017年开始,北京越野每获得一次环塔拉力赛的冠军,都会推出一代环塔冠军版,这已经成为一种惯例和传统,至今已是第四代。

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有着强横的越野实力与智慧的车机系统,上市之前就被称为“中国越野最强素车”。当然,这一代的环塔冠军依旧是限量发行,全球共2021台,每台车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

看点二:定制化越野场景展示

除了最强越野军团亮相以外,北京越野还将“越野生活”搬进了展台。

越野生活本身就是户外运动的一种,因此,在本届车展上,北京越野联合了多家户外品牌,布置了一系列产品定制化场景,打造出了沉浸式越野生活体验馆,展示越野生态建设成果,强化越野生活体验,传递越野文化形象,让大家在展位即可体验最纯正的越野生活、越野文化。

逛一次车展就能来一次深度的越野体验,对于越野车迷来讲,这无疑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

定义中国越野专业天花板

“最强素车”拔高军团实力

从参展车型不难看出,现如今,北京越野的产品矩阵已非常完善,涵盖城市场景、专业越野场景以及官方改装和个性化定制需求。产品可谓是覆盖所有越野人群的全面需求,也就是说每个人在北京越野旗下,总能找到一款能满足他需求的产品。

而且,每一款车型都具备出众的产品实力。就拿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为例,不仅外观涂装更个性,越野实力更强劲,而且它还是一辆非常舒适、智能的硬派越野车型。

当然,它的名字也并非凭空而来,而是实打实的夺冠而来。从2017年开始,北京BJ40车队每年都会出现在国内著名的汽车摩托车越野拉力赛——中国环塔拉力赛,并且2017年北京BJ40还曾获得赛事冠军。为此,北京BJ40自2017款开始,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环塔冠军版”限量款车型,发售数量与当年年份数字相同。

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暴风灰专属哑光漆配色,独特的拉花设计配合酷黑格栅,加上环塔专属液晶仪表盘及中控主题、座椅刺绣标识、限量标识等独有的冠军标识,处处彰显出专属的冠军荣耀;

分时四驱、配齐“三把锁”,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保持前后轴转速一致,在4L模式下将扭矩放大2.542倍,搭载蜂巢2.0T+8AT动力总成,37°超大接近角、31°超强离去角、220mm的超高离地间隙,通过性毋庸置疑;

智能车机系统“冠军之眼”,坐在车里就能掌控全局,车载大屏可登录微信,与队友实时沟通,智能音交互,远程控车等。

从官方定义来看,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被定为非改装规格的“中国越野最强素车”,在北京BJ40系列内可视为一款越野性能最强的原厂非改装量产车。

打造越野生态

成为北京越野的“高频词”

越野生活享受的除了产品之外,更多是那一份快乐和人情味。对于大多数汽车品牌而言,把产品交付作为工作的终点,而北京越野却把它当做起点,越野车注重体验的特点决定了它更应该具备这样的条件。

购买越野车只是一个起点,大多数消费者买车会做改装,因此,北京越野就推出自己的改装服务体系,做用户改装大赛;越野车友活动需要场地,北京越野就做越野小镇、越野驿站、越野体验公园,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据点和专业的体验。北京越野已然把越野生活打造成了自己最核心的 “卖点”。

同时,为实现俱乐部活动的线上线下打通,北京越野即将在2021年上线悦野圈APP,打造一体化便捷服务,构建独具北京特色的越野生态圈,让车友随处可越野、随时能越野。

今年,北京越野还推出官方服务品牌“悦野4X4”,包含4大基础服务和4大进阶服务,4 大基础服务包括专业服务、高效服务、智慧服务和尊享服务;4 大进阶服务包括越野教学、出行保障、越野改装和越野周边。以“悦野4X4”为里程碑,北京越野将由越野车辆提供者持续向越野生活服务者进阶,而“悦野4X4”也将持续为北京越野生态保驾护航。

写在最后:

在存量竞争时代下,车企很容易被刻板的“用户画像”,模糊了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在北京越野看来,这并不是真正的用户视角。只有去激发、满足用户的渴望,成就用户,从“用户心像”出发,才能让用户愿意陪着企业成长。一切从用户开始,一切都终于用户,因此,这样的北京越野值得期待。

PS:今年成都车展,如果你也想感受一次不一样的观展体验,那么不妨去到4号馆H403北京越野展位,感受最纯正的越野生活、越野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