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广汽三菱的分享会,依旧是国内SUV的“2017”

2021年08月31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撰文/浩子果果

图片/浩子果果

编辑/Zwei

在2021年的成都车展中,最“与众不同”的展台也许就是广汽三菱展台了,展台中没有新的产品展出,展出的三菱劲炫、欧蓝德以及奕歌就是目前广汽三菱在国内销售的三款SUV产品,而此前放出的阿图柯AIRTREK渲染车型此次并未出现在展台中。

而今天的车展沙龙围绕着“一样的欧蓝德,不一样的探趣生活”展开,在沙龙现场也请到了来自广汽欧蓝德的“圈内”老车主们一同分享车与生活的交集。事实上如果将现在的欧蓝德与新时代的SUV产品们摆在一起,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内饰的设计已经无法打动当代的年轻消费者了”。

“当然,我也没准备给年轻人销售”,欧蓝德不屑地对我说道。

还记得我自己最早听到欧蓝德这款车的时候,似乎还是在我父亲的口中,那个时候的欧蓝德也是不少西北地区当代的青年人想要购买的一台SUV产品。而后欧蓝德就逐渐地被“2017”这个数字所取代,什么是“2017”呢?把它们拆开之后你就能得到:“20万内能买到的唯一一款7座合资SUV产品“。

从这次的车主沙龙中可以感受到,不少车主都购买了欧蓝德的7座车型,对于大部分车主而言7座的乘坐空间可以不用,但一定不能没有。尤其在一家人出行旅游的时候,拥有七座的配置是非常吃香的。

目前国内在销售的2021款欧蓝德车型依旧提供有2.0L自然吸气动力以及2.4L自然吸气动力两种动力配置,匹配有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其中2.4L动力的三款车型都配备有三菱的适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92匹,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35N•m,虽然在不少“键盘人”手中这台三菱欧蓝德搭载的发动机依旧在使用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结构被说成了“陈旧落伍”,但车主的使用体验却的确是好保养、低扭强,除了不少车主所反馈的出行游玩,我的父亲也是一位欧蓝德车主,用车的环境则是在更恶劣的新疆博尔塔拉,除了已经建设好的城市中铺装路面之外,还有一半都在灰尘大、路况差的非铺装道路上行驶。两年时间里没有出过质量问题,油耗水平也非常稳定,这就是为何时至今日欧蓝德依旧会让很多父辈的消费者去入手。

当然了,面对全球目前高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三菱自然也会有自己的对策。除了在今年公布的纯电SUV产品阿图柯之外,三菱热销的欧蓝德也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车型,只是真的需要加速了,面对国内越来越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三菱也需要着急了。

阿川评车

成都车展中短暂的沙龙体验,可以感觉到广汽三菱在国内发展的这段时间里的确凭借着自己独有的产品力以及可靠性收获了一批非常“铁”的车主朋友,对于每个选购了欧蓝德的家庭而言,实用性、经济性以及耐久性早已成为了更核心的理由。而在沙龙之后,我也非常期待三菱能够带来更多年轻化的汽车产品,因为时代终究是向前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