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网失误,斯巴鲁新车意外曝光

2021年09月02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原先预计在 2021 纽约车展发表的斯巴鲁森林人 Wilderness,因为疫情持续延烧的缘故,从而推迟至 9 月 2 日发表。不过就在正式发表前夕,加拿大斯巴鲁官网却不小心偷跑(目前已经撤下),意外让这辆越野版森林人完整曝光,也让车迷们得以在发表前抢先预览全车样貌。

作为继傲虎 Wilderness 之后的第二款 Wilderness 车型,森林人 Wilderness 在外观上承袭了浓厚的越野元素。不仅加入了超大面积的防刮材质,也将底盘大幅升高增进 Off-Road 能力,同时原厂也针对引擎盖、车侧后视镜等处采用双色搭配,带来更多视觉层次。在内饰部分,目前仅确定座椅上将会出现 Wilderness 车型独有的山岳印花压纹。

在动力部分,森林人 Wilderness 将会搭载 2.5 升水平对置 4 缸自然吸气引擎,拥有最大马力182匹、以及最大扭矩 240N.m。与之搭配的,是重新调整齿比的 CVT 无段变速系统,预期能在低转时带来更佳的扭矩表现。

目前透过加拿大官网意外曝光的信息并不多,有关正式售价、规配等资料还是有待官方正式发表时公布。现在只能确定 Wilderness 车行为美国市场独占,预计欧洲市场、澳洲市场与日本市场等地都不会有此一特殊规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