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预售就已经火了,凡尔赛C5 X是真的叫好又叫座

2021年09月03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凡尔赛C5 X给了我们三个惊喜,一个是车型命名,一个是产品本身,还有一个是市场表现。

前段时间,当“凡尔赛”还是个网络热词的时候,东风雪铁龙趁“热”打铁,曝出一款名为“凡尔赛”的全新跨界车。凭借个性化的命名,凡尔赛一时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凡尔赛C5 X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过硬的产品力又让其火了一把。

8月,凡尔赛C5 X正式公布价格并开启预售,14.37-18.67万元的售价让一众网友直呼真香。事实证明,凡尔赛C5 X确实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自预售以来,凡尔赛C5 X预定订单已超5000台,可谓“预售即热销”。

5+2版本齐上阵,满场尽是凡尔赛

8月29日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又上演了“满城尽是凡尔赛”的震撼“大片”。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青岩灰、星夜蓝五色凡尔赛C5 X和两辆凡尔赛C5 X改装版齐聚展台,凡尔赛“全家桶”豪华阵容再一次惊艳观众。

其中,两辆改装版凡尔赛C5 X主要对外观进行了改装。一辆以靓丽的黄色为主打色,非常有活力,而且车顶和车身下包围进行了“黑化”处理,又不乏一定的运动感。另一辆车的每个车轮上有2个铝轮辋被改装为黄色导流板,颜色耀眼,运动气息十足。这样的改装不仅能够让车辆本身更显运动、更具活力,更是能够满足当下年轻化市场的个性需求。

在目前的B级轿车市场中,玩跨界、玩运动的车型有很多,但实话实说,没有一辆能像凡尔赛C5 X这么会玩。首先,凡尔赛C5 X在整体造型上融合了轿车、SUV、旅行车等多种设计元素,轿车的低重心、SUV的通过性、旅行车的大空间,凡尔赛C5 X似乎都具备,这是造型上的独一无二。其次,凡尔赛C5 X提供多色选择以及个性化涂装,颜值和气质这块真的被拿捏得死死的。

预售即热销,除了颜值还有啥?

当然,凡尔赛C5 X之所以能够叫好又叫座,预售即热销,除了优秀的设计带来的高颜值,也离不开“凡尔赛”的价格和配置。一款如此出色的合资B级车,配置拉满也仅仅是主流合资B级车入门版的价格,价格是真的接地气。毫无疑问,凡尔赛C5 X是具备爆款潜质的。

从上面的表格能够看到,凡尔赛C5 X入门即豪华。入门级车型就已经配备了全景天窗、主副驾6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智能网联系统、OTA在线升级等12项配置。而这些配置在同级其他B级车,只有中高配车型才具备。另外,凡尔赛C5 X定位是B级车,但14万多的起步价,就是A级车的高配价格;高配18万多的价格,也仅仅是同级B级车入门版的价格。所以,凡尔赛C5 X的价格和配置同样“凡尔赛”。

最后:

车如其名,凡尔赛C5 X设计“凡尔赛”,做工用料“凡尔赛”,配置“凡尔赛”,价格更是“凡尔赛”,所以预售就能获得市场认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凡尔赛C5 X预计将于9月上市,目前四个级别车的名称尚未确定,预售启动后,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共创凡尔赛活动,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可以通过东风雪铁龙官方小程序,贡献自己外溢的才华,一起共创凡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