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新一代跑车2023年推出,零百2S,续航近千公里,又跳票?

2021年09月03日 15:17: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根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最新消息,新的 Roadster 应该在 2023年进入市场。报道称,马斯克曾在1月份暗示,原定于2020年推出的Roadster将在2022年夏末发布。而如今又“跳票”了,马斯克推特上解释的是:由于2021年是全球供应链严重短缺的一年,所以Roadster才会推迟到2023年发布。不管怎么说,2023年,我们终于有机会见到这台令人期待已久的“公路闪电”了。

从外观来看,特斯拉Rosadster的前保险杠前灯狭长的设计,显得极具攻击性,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两侧宽阔的轮眉造型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有流线感。

车身侧面,高挑的腰线衬托出一种别样的动感,彰显其跑车的本色。而在车尾,可伸缩的尾翼和尾部下方的扰流板,都凸显着Roadster对于极致速度的追求。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曝光的Roadster是没有后视镜的,这也坐实了图片中的Roadster终究只是原型车,而不是量产版。

公开报道显示,特斯拉于2017年底宣布了将生产一款由电池供电的四人座跑车Roadster,当时表示该车将比任何街头合法量产车的速度都要快。从爆料的数据来看,特斯拉Roadster采用全轮驱动,将搭载三台电机,车轮最大扭矩高达 10,000 N·m,而0-60MPH加速达到了惊人的1.9s。Roadster还将搭载200kW·h的电池组,实现620 mile(约合998 km)的长续航。

大家应许还记得上次Rimac Nevera 与 Tesla Model S Plaid 的比赛,不知道如果换Roadster登场,能否为家族兄弟“Model S Plaid”报一箭之仇呢?Roadster定价约为200000美金(约合129.224万元人民币),高昂的价格也注定了这辆车是少部分人才能享受的。但“不讲武德”的特斯拉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谁知道它到时候会不会来个降价,把一干超跑都打蒙圈在地呢?那么问题来了,倘若你的资金足够充裕,这台“公路闪电”会得到你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