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 缘何成为成都车展最热的展车?

2021年09月03日 23:52:01
分享到:

全新奔驰C级 缘何成为成都车展最热的展车?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成都车展特辑

“即使现在你因为一时妥协而选择了其他品牌,但总有一天你会拥有一台梅赛德斯奔驰。”这句广告词最近刷爆了各大视频软件。作为今年成都车展最热门的车之一,也是奔驰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全新奔驰C级还未上市之前就被奔驰寄予了厚望。

相比起E级,全新C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1.9英寸的中控屏大有奔驰S级的味道,同时中控屏幕还有6度的倾斜,很方便驾驶员操作。第二代MBUX系统提升了车辆智能化的水平,且针对中国本土做了不少优化。

这次的轴距加长到了2954mm,甚至都超过标轴版的奔驰E级,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比老款C级的2920mm要长了34mm。

动力方面,C 200 L以及C 260 L两个版本都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Ps以及204Ps,混动系统电机升级为ISG电机,可额外提供1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

你对全新奔驰c有何观点,欢迎留言,并一键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