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值,更是超保值!这才是豪华品牌中的真香之选!

2021年09月07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伴随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汽车保有量得到爆发式增长。在这一过程中,消费者对汽车保值率也愈发看重。而汽车保值率受到车辆性能、可靠性、价格变动、品牌溢价等多重因素影响,也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

水滴汽车认为,品牌、品质双管齐下,车辆保值率才会更高,以往以“保值”为固定标签的日系车,便是如此。时至今日,市场格局早已发生转变,更多优秀产品正在打破固有认知,凯迪拉克XT4便是其中之一。

2021年,凯迪拉克XT4跻身20万以上中小型SUV保值率TOP3,新车三年保值率为61.22%。在这一优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产品品质的显著提升。凯迪拉克XT4处处可见真材实料,从全系标配2.0T可变缸发动机,到内部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再到同级最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由内而外透露出“超值”的气质。

保值率高低并不能作为选车时的唯一依据,还要结合产品力和个人需求。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是提升幸福感的消费品,并不是投资品,一贯追寻保值率,未免会本末倒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