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德赛大还便宜,库斯途能否成为家用MPV普及者?丨成都车展

2021年09月07日 18:33:06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其实对于纯正的“家用MPV”,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已经存在过很多车型了,比如说大众的途安、别克的GL6以及早已停产的丰田逸致日产骏逸等车型。但这些车型并未普及开来,而且销量惨淡甚至停产。难道纯正的“家用MPV”在中国市场就那么水土不服吗?

在近期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它的第一款MPV产品——库斯途,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新车凭借着新派的造型、优秀的空间表现与高性价比的售价,实力诠释“家用MPV普及者”。

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化的设计元素,类似途胜L的无边际前脸造型。侧面使用大量凌厉的线条进行装饰,勾勒出锋利的侧面造型。车顶线条比较平直,是一种为了保证车内高度的设定。此外,新车尾部采用C字型贯穿式LED尾灯,“HYUNDAI”英文镶嵌其中。

对于MPV车型来说,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在于空间的大小和实用性,库斯途如“魔法帐篷”般的内部空间可以给予家庭出行更多温情与快乐。库斯途的二、三排的腿部空间分别为1128mm和790mm,头部空间可达1040mm和977mm,车内通道宽度更是高达172mm,可为全家提供自由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现代汽车Smartstream动力系统,并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8AT的变速箱。两款发动机均经过市场和用户的多重验证,可完美兼顾动力与油耗,百公里油耗低至6.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