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平箱版车型上市 价格区间10.68万元-15.68万元

2021年09月08日 00:26: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平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拥有1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10.68万元-15.68万元。

直观看过去锐骐6平箱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的“大嘴”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再加上银色的饰条。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宽体轮眉与前杠融为一体,配备了踏板便于上下车。

锐骐6平箱版装载效率倍增。平底货箱给日常使用带来的优势无需多言,取消了轮包后的货箱空间更加方正规整,货箱最小宽度明显增加,不仅让“强迫症”不在纠结,更让货箱容积有了10%的提升。特别是在装载如油桶、纸箱等规则物品时,空间使用率更可提升50%,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装载能力。

锐骐6采用了日产专业越野级全封闭“O”型结构车架,并通过对车架、后悬挂、制动等系统的再次加强升级,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使整车承载能力有20%的提升。新车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们,最大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