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Coupe iV谍照 2022年初将亮相

2021年09月08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斯柯达Enyaq Coupe iV谍照,新车采用类似溜背的造型,根据报道称新车预计在2022年亮相。

新车的全身覆盖厚厚的伪装,可用的信息并不多,其中网的造型隐约可见是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根据报道称,新车仪表盘的尺寸为5.3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3英寸,新车配有抬头显示功能。斯柯达Enyaq Coupe iV的WLTP续航里程将炒锅535公里,根据规划新车将于2022年初亮相。

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EB模块化平台打造,Enyaq Coupe iV将配备62或82千瓦时的电池。动力部分也有三种不同的选择,132千瓦(177 马力)、150千瓦(201马力)和195千瓦(261马力),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选择。它的不同配置车型名称是Enyaq Coupe iV60、iV80、iV80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