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刹车能进35米的合资SUV 竟然来着美系品牌

2021年09月08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初秋,凉爽的天气将人们从酷夏中解救出来。

这种宜人的天气如同一杯冰美式,带给人们久违的畅快。而凯迪拉克XT4作为代表美式运动SUV的入门选择,紧凑的车身搭配与凯迪拉克主力车型相同动力系统,能不能也带来这样的畅爽感觉呢?接下来的性能测试告诉您答案。

加速测试中,也印证了道路试驾中的感受。能够感受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比较充足,但在释放的过程中,总有点不够干脆,这样的加速表现还有的进步空间。

凯迪拉克XT4的体感加速要比这个成绩更快,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测试的车辆,车况并不理想,轮胎磨损比较严重,损失了部分抓地力,变速箱工作勤勤恳恳,最终在4挡完成破百,与道路试驾结论一致,变速箱在自动模式下反而加速会更快。

底盘有厚重感≠底盘松散,凯迪拉克XT4在整个凯迪拉克家族中,反而算是悬挂最为紧致的一位。在化解路面颠簸的方面有着很上乘的表现,游刃有余是我能想到最准确的形容词。城市中的减速带或许是它唯一的“敌人”,富有高级感的底盘在经过减速带时,振动化解的不错,但随后横向的摆动还是略微明显一点。

加速|变速箱坑队友,但后劲更足

在全力刹车时,XT4的制动力释放非常到位,整个刹车过程干脆利落,车身没有多余的摆动,四条较宽的马牌轮胎功不可没。

刹车&绕桩|堪比性能车的刹车表现

凯迪拉克Alcantara内饰升级方案不光针对今天测试的XT4,其它的凯迪拉克车主也不用“眼馋”,这套内饰升级方案涵盖了凯迪拉克目前在售的全系车型,具体如下:

适配车型、包覆位置及官方推荐配色方案
适配车型 包覆位置 官方推荐配色方案
CT4 方向盘+门板+座椅 红色+灰色拼色
CT5 方向盘+门板+座椅 蓝色+灰色拼色/红色+黑色拼色
CT6 方向盘+门板+扶手箱盖+座椅 紫红+黑色拼色
XT4 方向盘+仪表台下沿+门板+扶手箱盖+座椅 红色+灰色拼色/橙色+灰色拼色
XT5 方向盘+仪表台下沿+门板+扶手箱盖+座椅 红色+黑色拼色
XT6 方向盘+仪表台下沿+门板+扶手箱盖+座椅 紫红+黑色拼色

这套有点类似于后市场的升级工程,施工周期为3-15天,提供两年不限公里质保。在全国的各个凯迪拉克4S店都可以进行升级,具体可以咨询您所在地的经销商。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将在下半年为XT4升级新的动力系统,届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预计与现款凯迪拉克XT5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不过在推出新款之前,现款的XT4依然表现出不错的动态水平,像一杯冰美式咖啡一样,让人提神醒脑,在同级别中的表现比较抢眼。同时凯迪拉克官方为XT4等凯迪拉克车型推出了内饰升级服务,通过更加个性的选装方案以及后期到店施工的方式,帮助广大的凯迪拉克车主更好的彰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实在是妙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