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38万元,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14.38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版进行打造,并进行了运动化、年轻化的处理,例如增加了双色车身、360°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动力方面则搭载1.8TD 7DCT黄金动力组合。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火焰红及晶钻白车身基础上,新增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毂、黑色车身装饰条,同时黑色格栅周围加入红色装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贯穿车门把手,配合黑色的18英寸轮毂和底部的黑色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轴距则达到了2870毫米。

车尾的造型依然平整,一道黑色的装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并无限向两侧进行伸展,与尾灯融为一体,下方则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博瑞国风版采用红 黑双色内饰,搭配红色皮质座椅、红色车门中饰板、红色中央扶手,更加充满国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在消费者更关注的产品配置上,博瑞国风版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18寸新造型轮毂、米其林轮胎、外后视镜电动收折等实用配置。

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标配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实现语音控制收音机、多媒体、空调、导航等;全速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智能关闭等科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博瑞国风版搭载了1.8TD 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9.2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的是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