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盼来了,思域的姊妹车,广汽本田INTEGRA实拍曝光

2021年09月09日 11:01: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终于盼来了,思域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INTEGRA实拍图曝光

广汽本田要推出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型:INTEGRA,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近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一组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图,让我们可以完完整整地看到这款车的全貌。

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图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实车

INTEGRA车型与全新思域的关系,就像C-RV与皓影、雅阁与英诗派的关系。相比昨天刚刚亮相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广汽本田INTEGRA显得更加内敛,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像是小号的雅阁。

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图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实车

相比思域的轮毂造型,广汽本田INTEGRA的轮毂造型也更加普通。而广汽本田INTEGRA车尾的造型则有比较大的不同,相比思域更加饱满,尾灯的整体尺寸更小一些,下保险杠看起来更加运动。

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图

根据公布公布的信息,广汽本田INTEGRA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整体大小与9月24日即将上市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基本一致,相比现款思域则都大了一些。

广汽本田INTEGRA申报图

广汽本田INTEGRA将采用由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9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2匹马力,与全新思域的动力参数也完全一致。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有消息称,广汽本田INTEGRA除了采用CVT变速箱以外,将会有手动挡车型推出,而思域则全系采用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INTEGRA申报图

有消息称,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在9月24日在国内上市,而广汽本田INTEGRA按照目前的节奏,最快应该也要等到11月底的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才能上市,相比思域,大家会喜欢广汽本田INTEGRA这款车的造型吗?还是想要手动挡呢?

广汽丰田又出一款SUV,比威兰达大,比汉兰达小

工信部网站近日公布了广汽丰田全新SUV车型申报图,从申报图的车尾可以清晰看出这款车型的英文名称为:Venza,正式中文名称目前还没有消息。此前曾经进口到国内销售的丰田Venza中文名为威飒,不知道广汽丰田是否沿用这个中文名,我们后续会继续关注。

广汽丰田Venza申报图

一汽丰田Harrier申报图

广汽丰田Venza是一汽丰田Harrier的姊妹车型,定位介于威兰达和汉兰达之间,预计将会在年底的广州国际车展期间上市。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广汽丰田Venza与一汽丰田Harrier的造型设计基本一致,只是车头进气格栅上方做了一些修改。车尾的设计则没有明显的不同,排气管也是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广汽丰田Venza申报图

一汽丰田Harrier申报图

根据申报信息,广汽丰田Venza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与一汽丰田Harrier的车身尺寸完全一致,整体车身大小与一汽大众奥迪Q5L非常接近,但是轴距没有Q5L的2907mm那么长。

广汽丰田Venza申报图

广汽丰田Venza采用的动力系统与一汽丰田Harrier相同,分别有2.0升燃油版和2.5升混动版。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且,非常重要的是,还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而2.5L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马力为178匹,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Venza申报图

随着,广汽丰田Venza和一汽丰田Harrier的推出,丰田汽车在国内的SUV产品线就更加完善了。从轴距尺寸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广汽丰田Venza采用的是威兰达的平台开发而来,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大众探岳等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应该会定在19-26万元区间,不知道大家喜欢这款车型不?

怎么回事?江铃福特那么懒,全新MPV用奔驰大灯

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中,我们发现江铃申报一款全新MPV的信息,但从它的整体造型来看,这貌似不是江铃福特该有的风格,更像是国内某个改装厂贴牌打造而来。

江铃福特全新MPV申报图

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其灯组非常有奔驰V级的既视感,不能说完全一样,但至少有90%以上是相似的,不排除这台车采用了跨品牌零部件采购。此外,其前脸造型也没有任何福特的标识,倒是整个轮廓与福特途睿欧非常相像,特别是尾灯部分,也采用上扬的设计。

江铃福特全新MPV申报图

江铃福特全新MPV申报图

奔驰V级

种种来看,我们猜测这可能就是福特途睿欧魔改而来,并且结合一部分福特全顺的特点,造就如今这副外观。

这台全新MPV的尺寸不小,长宽高分别为5450/2045(2095)/2010(2080)mm,轴距达到3300mm,远比福特途睿欧大得多,甚至已经超过福特全顺的身材。

江铃福特全新MPV申报信息

工信部信息显示,该MPV将采用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202匹,与之匹配的有可能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结合这气质来看,它很有可能作为江铃福特全新的商务乘用版MPV车型,虽然江铃福特在商用MPV领域拥有一定地位,但从乘用车市场来说,途睿欧的转型并不成功,显然这次全新MPV又是想再来一次新尝试,不过你们觉得江铃福特能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