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出售Stellantis股份 占比1.15% 价值约6.004亿欧元

2021年09月10日 00:3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东风汽车集团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将向合格国际机构投资者配售3606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占Stellantis约1.15%的股本,价值约6.004亿欧元(约合45.83亿人民币)。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本次出售的收益拟用于支持东风汽车集团主营业务发展。

有关公司与PSA签署及修订并重述的股份回购协议,据此,公司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出售2070万股PSA股份,该等股份在适用与FCA合并的转换比率后转换为3610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公司全资附属公司DMHK与法国巴黎银行于2021年9月7日订立本协议,据此,法国巴黎银行同意尽其合理努力促使买方以总代价约6.004亿欧元购入最多3606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

公司已完成通过加速建档簿记的发行方式向合格国际机构投资者配售3606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占Stellantis 1.15%的股本,合约6.004亿欧元)的配售。本次配售的销售价格在向机构投资人的加速建档簿记发售中确定,每股股份16.65欧元,交收结算预计将于2021年9月13日或前后完成。

配售完成后,公司仍持有Stellantis股本中4.5%的股权。公司已同意在为期90日的禁售期内不出售其在Stellantis持有的剩余股份,除非获得独家全球协调人的豁免,以及受制于若干其他惯常例外,包括向子公司转让股份以及在对全部或部分余下股份的任何公开要约收购中销售股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