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劳斯莱斯 红旗LS7与坦克800 谁更名至实归?

2021年09月11日 11:31:03
分享到:

国产劳斯莱斯 红旗LS7与坦克800 谁更名至实归?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红旗不红,天理难容。自从几年前红旗品牌的管理团队发生改变以来,我们看到了红旗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型一个接一个的推出,销量也在节节攀升。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红旗HS5也以13459辆的成绩进入8月SUV排行榜第7名。

红旗逐渐有了自己的灵魂,对于国人来说,买得起的一定要买红旗。哪怕买不起的,也喜欢支持它。

图注:红旗LS7草图

日前一款红旗全尺寸的旗舰S U V谍照路试曝光,预计车长可能会超过5.5米,发动机估计是自主研发的V8,扭矩高达850毫米。

从外观看,第一感觉是对标通用的凯雷德,比林肯宇航员还大气。也有网友称,这款车比此前亮相过的坦克800,更像“国产劳斯莱斯”。来一起来看看。

这是媒体拍到的红旗LS7路试谍照。从尺寸各个方面全面超越E-HS9。前脸还是红旗大气磅礴的竖条大瀑布格栅,搭配分体式的LED竖状头灯。目测车长超过5.5米,毕竟全新凯雷德车长已经达到5766mm,轴距达到3407mm,足够长才会有足够的气场。依然是贯穿式尾灯,可能搭载红旗自主研发的V8直喷发动机,功率485千瓦,扭矩850牛米。

内饰的信息还很少。既然是走劳斯莱斯的路线,见过坦克800内饰奢华的,应该对红旗LS7的内饰有了大致的期待了。价格估计会突破50万。

国产劳斯莱斯 红旗LS7与坦克800 谁更名至实归?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