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5系曝光,外观神似宝马7系,起售价可能不足40万?

2021年09月12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手握50万左右,想买一辆BBA的中大型轿车,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你会选谁呢?在大家的刻板印象中,奔驰E级更豪华、开出去有面子,奥迪A6L比较中庸,啥也不出错,宝马5系则在操控性能方面比较有优势。如果是小编的话,可能会选择再等等,毕竟全新一代(第8代)宝马5系就要来了,买新不买旧这是一个常识,产品力更好是大概率事件,那现在买的人岂不是要哭晕在厕所?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的假想图和谍照,还包括了纯电动版i5的假想图。不知道未来的新车会不会“照骗”,但至少从现在的假想图来看,它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采用了和M4一样的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确实丑了点,以宝马的设计功力,即便不用天使眼,大灯完全有能力设计得更漂亮。

至于新车的路试谍照图?虽然被车贴遮掩,但隐隐约约看一看出整体造型和宝马7系有些相似。车辆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大了,两侧的大灯组则更加纤细,整体的视觉冲击看还是挺强的,一看就不便宜。

细节方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新款宝马5系似乎也采用了隐藏式把手,看来,未来车辆的风阻系数,又能达到一个很可观的成绩了。

除此之外,小编还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未来,新款宝马5系除了会搭载燃油版本,可能也会推出插混版本,和“i5”纯电动衍生车型,喜欢新能源车型的朋友可有福啦!i5的假想图,有“好事者”也做出来了。而燃油版车型可能会推出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

目前,现款奥迪A6L起售价41.98万元,现款宝马5系起售价42.19万元,有小道消息称,未来新车为了提升竞争,可能将起售价定在40万以下,如果真是如此,你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