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性能补齐短板 实拍改装宝马325Li

2021年09月15日 13:44:03
分享到:

其实不仅是3系,在宝马正式进入G时代后都对长久以来贯彻的运动有所懈怠。当然了,新时代的B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的变速箱的珠联璧合即使是最挑剔的“食客”也无法诟病,争议似乎主要集中在底盘上,那么今天的这位“白马王子”是否能俘获你的芳心呢?

汽车之家

当这台白色的3系缓缓驶来时,很容易吸引众人的目光。一套来自AN的340i包围为它打造了一副不同于其他的脸庞。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套额外带有日行灯的包围。个性,美观,同时也保证了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白色固然是汽车上最百搭的颜色,但如若一台车的配色仅有白色相衬而没有丝毫点缀,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这台白色的325Li显然深谙此道。后背厢盖上的黑色M Performance尾翼在此出现的恰如其分。在整个车顶曲线都由较为平缓的划过后由尾翼猛的一提,一副运动精英的形象跃然纸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自日本的RAYS真正开始研发和生产轮圈是在1981年,并在同一年成立了汽车赛事运动部门。它悠久的历史与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其吸引了大批客户,成为一众改装车玩家的香饽饽。

汽车之家

大尺寸刹车盘除了提升制动性能外,也让这套19寸轮圈显得更加饱满。有了它的加持,即使信马由缰,也不会有后顾之忧了。

汽车之家

关于G系列BMW车型不再运动与硬核的评论近些年来不绝于耳。但BMW真的放弃了自己坚守多年的信念吗?其实真不见得,车企的一切行为肯定是以盈利为导向的。诚然,网络上要求BMW坚持自我的网友确实很多,但说起真正的消费群体他们却没法贡献半点“GDP”。BMW在G系列上终究是在舒适与运动之间找到了财富密码。都说3系不再运动,似乎批评成了政治正确?但看看销量榜单再下定论吧。

汽车之家

想必大家已经有所听闻,KW V3在为车身营造出动感姿态的同时极大程度的保证了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在赛道上的操控表现亦是可圈可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BMC高流量进气的加入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空气,有助于提高空燃比,而MKL 300钼头段的运用则为废气的泄出铺平了道路。以上两件法宝的加持,MG针对B48的二阶程序就显得游刃有余。经过这么一翻烹调后,这台B48发动机就能输出超过300马力。

汽车之家

这一代的宝马在重视起内饰设计之后,整体的设计质感和档次有了实质性的提升。中控台是这次用料最大改动的地方之一,之前F时代的3系,仪表盘护罩是毫无质感可言的硬塑料,摸到哪里都是邦邦硬,敲到哪里都是咚咚响,女孩子在敲了两下中控台之后,真的会在宝马车里哭。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诚然,G时代的3系似乎放弃了一部分运动的光环,并且向舒适又倾斜了一步。我们应当给予充分的理解,销量高才能维持整个车系以及集团的正向发展,而优秀的销量榜显然已经给予了回应。当然了,3系的运动内核并没有丢失,在更换了相应的升级部件后,它依旧是那匹来自德国慕尼黑的纯种“汗血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