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阳武器”即将诞生,能击垮40000公里高空目标,专家:人类灾难

2021年09月15日 17:3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万万没有想到,俄罗斯居然研制出一种“新概念”武器,这种武器能够毁灭地球上的一切,五角大楼干着急没办法?

如今,世界各国在军事领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尤其是美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国家研制的武器较多,其中不乏“黑科技”的出现,多数人认为,洲际导弹、高超音速导弹以及激光武器的出现,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作战方式。有媒体报道,美国太空军计划于明年11月开始测试任务,让卫星更好地跟踪高超音速导弹以及巡航导弹的发射。不可否认的是,美国十分注重发射到太空中的人造卫星。

有矛就有盾,俄罗斯推陈出新,正在研制一种新概念武器,一时间引起世界各国高度关注,就连美国看了都忌惮不已。 据了解,这种武器的诞生,让美国的卫星不再安全,这也让世界各国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武器,威力如此之大?此前报道称,俄罗斯研制的新型武器叫“太阳武器”,光听名字就觉得好神秘。

“太阳武器”是一种利用太阳光来消灭敌人的武器,通俗点来说,它是利用太空站中的巨型反射镜,将太阳光全部聚集在一起,产生高达几千摄氏度的高温。专家表示,如果将这款武器运用到战场上,能凭借数千度的高温“秒杀”敌人,甚至能烧毁40000公里高空目标,俄方声称该武器能毁灭地球上的一切。对普通国家而言,这几乎没有可能性,但俄罗斯是有基础的。

早在20世纪90年代,俄罗斯卫星曾在轨道上安放了一面镜片,镜片的反射光在夜间擦过地球,基于此,俄罗斯大胆提出的“太阳武器”是完全有可能从科幻变为现实的。考虑到该武器是利用太阳光进行攻击,别国想对其进行拦截几乎没有可能性,这让美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在北约国家咄咄逼人的态势下,外界担心俄罗斯将这种武器运用在实战中。

因此,五角大楼向俄罗斯发起强烈抗议,希望俄方立即停止该武器的研发。美专家还警告,“太阳武器”的出现,将是全人类的灾难。不过,对于美国的这种要求,外界认为,战斗民族不会收手,俄罗斯更明白,只有研发威力更强的武器,才不会被美国欺负。在此,我们只希望人类和大自然能够和谐共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