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3才是家用SUV!江铃福特领裕再推标杆车型!

2021年09月15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二孩、三孩政策的放开,传统5座车型已经渐渐不能满足需求了。

但是,正当你兴致勃勃去汽车城,想找一台7座车时,就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目前市场上7座SUV基本都是2+3+2座椅布局。这种布局虽然可以坐进7个人,但第三排乘客想要坐进车内简直太费劲了,第一步先要把第二排翻折,第二步人钻进去,第三步再把第二排翻起来。下车时再将上述步骤反向重复一遍,光看文字就够费劲的。

那么,有没有一种7座车型,比2+3+2布局更实用呢?当然,它就是2+2+3,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不但舒适性更高,中间还能专门留下过道给第三排乘客穿梭,便利性直线提升。

不过目前市场上,这种布局的车型基本被MPV垄断,而MPV更偏向于商务,且性价比较低,因此可选择的余地不大。

不过一款车的出现即将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尴尬局面,它就是江铃福特领裕。北京时间9月13日,江铃福特正式推出福特领裕2+2+3创新7座新品类车型,扩充了原有车型的产品线,大幅提升这款车型的实用性。

此次新增的7座创新车型一共有两款,分别为售价20.18万元的尊领型和售价22.18万元的尊领型PLUS。而自今年4月参加上海车展以来,福特领裕已经推出了5座、6座以及7座2/3/2版和2/2/3版,全系售价也是扩充到了16.98万-22.1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Part1:超高配置 营造豪华氛围

此次上市的核心车型为2+2+3座椅布局,这种设计不但能为第三排乘客进出提供极大便利,还能大幅提升车内豪华感。

江铃福特领裕搭载的这两张独立VIP座椅采用真皮覆盖,并且设计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曲面纹路,使得人体背部和臀部与座椅更加贴合。再加上厚实的填充物,一股美系车独有的舒适感扑面而来,即便一口气跑500公里长途,坐在这两张座椅上的乘客都不会觉得累。不仅如此,它还具备同级独有的电动调节、航空头枕、座椅通风和加热等功能,无惧四季变化,始终为乘客带来最舒适的状态。

作为一台7座车型,它的车身三围尺寸分别达到4905mm*1930mm*1755mm,轴距也达到夸张的2865mm,巨大的车身和充裕的轴距,让这辆江铃福特领裕天生有着不俗的车内空间体验。前面两排座椅的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消费者最关心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也不会让人失望,设计师通过坐垫横向加宽、增加腿部舒展空间等设计,即便满载7人,第三排3位乘客也能拥有非常不错的舒适度。

Part2:超强动力 打造运动操控

相比日系或德系产品故意将动力调整为高低版本,以获得更高溢价不同,江铃福特领裕全系采用2.0T EcoBoost®225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你没看错,即便是售价16.9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也搭载了这台“沃德十佳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拥有最大165千瓦的功率和最高360牛·米的扭矩,推动这台接近2吨的大家伙完全足够,并且可以加注92号汽油,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其综合油耗只有8.3升/百公里,切实降低购车用户的用车成本。再加上福特成熟稳定的质量口碑,这套动力总成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底盘悬架层面自然也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在依照福特全球标准的精心调教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有了非常不错的灵活性能,在保持乘坐者舒适性的同时,也尽可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乐趣。其所搭载的博世最新版本ESP9.3系统,则将行车安全提升至更高境界。

先进的技术不仅体现在动力层面,更凸显于车辆的智能化,新车搭载腾讯TAI3.0语音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智能双区高识别语音控制、海量车载微信腾讯生态应用、首发车道级精准AR导航,社交娱乐全覆盖。同时配备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融合20余项领先智能驾驶科技,为家庭成员提供最全面的守护。

总结

福特领裕“创新7座”的上市,是福特对于“三代同堂,多口之家”高品质出行的精准洞察。未来,随着二孩、三孩家庭的越来越多,2+2+3布局的江铃福特领裕一定能获得市场热捧,成为一匹黑马,咱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