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 Coupe改款路试谍照曝光,没啥变化?

2021年09月16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E Coupe改款后的路试谍照。从伪装的程度来看,应该不是一款变化很大的中期改款或换代车型,只是车头车尾有部分小改动的改款车型。

奔驰GLE Coupe上市已整整2年有余,理论上中期改款还是会有不少变化。不过从谍照来看,改动不会很多,从前保险杠伪装的贴纸来看,保险杠设计应该是全新的;保险杠的下部两侧都有新的进气口,大灯位置也尽可能隐藏了新的内部设计。

车身后面唯一伪装的是尾灯。虽然不能完全确定是新的设计,但LED尾灯内部应该会基于现款做一些优化处理,这样可以更好地与前大灯统一变化。

目前,关于这辆车其他内饰设计或者动力性能改款的讯息,暂时还不得而知,小编猜测,作为改款车型,增加新的动力系统、安全辅助功能,或者升级多媒体娱乐系统肯定是要的,但估计最少还要再等上1年时间,才可能会将更多的改款信息公布出来。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我们所见的谍照图,一定不会是这辆车最终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