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秒破百+拨片换挡+真四出排气+真声浪<12万!国货真香!

2021年09月17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年轻人,选车的第一要素可能并不单单只是性价比,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才是重头戏,很显然不久前广汽传祺推出的全新车型影豹深知这个道理,低趴、战机造型外观、双边四出真排气甚至是不到7秒破百的加速能力,将年轻化做到极致。不仅如此,影豹在售价上也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9.83-12.80万的售价区间放在这样一台运动车型上更显诚意,那么究竟新车哪款配置最值得入手?本篇文章就详细解读。

广汽乘用车-影豹

J10作为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厚道了,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科技便利性配置也是标配,结合不到十万的售价性价比优势比较突出,但车身颜色只能选择皓月灰以及象牙白,排气也只配备隐藏式双边双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差点意思。

J11车型在入门版基础上增加了较为齐全的安全辅助功能,对于新手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除此之外像天窗、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的加入对于舒适性有一定提升,结合上贵出的9700元还是物超所值的。

J15版在外观升级成激进的战机前脸,轮圈也升级到18英寸,配备黄色卡钳装饰,尾部还有更具运动气质的四出排气,对于年轻人吸引力非常大。此外舒适性配置进一步升级,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对于司乘人员关爱有加,价格比J12版贵1万元,可以说不论是性价比还是颜值方面都无可挑剔,最值得推荐。

作为顶配车型J16版在配置层面绝对没得挑,它在科技以及安全功能方面更加丰富,包括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系统、开门预警等。而售价和次顶配没有太大差距,也仅贵出1万元,所以它的性价比优势也较强,适合预算相对充裕的消费者。

写在最后:影豹整体的定价区间都在13万以内还是非常亲民的,其中性价比最突出的车型是J11版本,不到11万的价格能够得到较为齐全的安全辅助配置以及不错的舒适性配置还是值得一看的。但以年轻人的眼光来看,太在乎性价比并不是他们的做事风格。因此影豹次顶配车型J15版显然更值得购买,战机造型前脸、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双边共四出真排气、方向盘换挡拨片,任何一项配置的增加,都是更运动的进化,同时不到12万的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