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创新BMW i4首次国内亮相

2021年09月17日 16:11: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于北京华贸中心正式开启,BMW i品牌展出两款重磅新品——BMW创新旗舰创新BMW iX和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其中,创新BMW i4首次于中国市场亮相。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表示:“面对行业变革,宝马确立了数字化、电动化和可持续化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对BMW i品牌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们都传承了BMW i品牌的创新精神和品牌基因,又各自拥有鲜明个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创新BMW i4是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传承宝马卓越的运动基因,并融合了现代、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其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先进的底盘技术、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帮助创新BMW i4实现了出色的续航和动态操控。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千瓦(约合544马力),峰值扭矩达795牛·米的动力基础上,新车零百加速仅需3.9秒,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