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推出全新MPV车型,GL8陆尊版正式上市,广丰赛那来了也不怕

2021年09月19日 0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MPV市场可谓是非常热闹,因为几款重磅MPV车型都在近日上市了,比如丰田赛那、第四代起亚嘉华和现代库斯途等,作为国内MPV市场的霸主,别克GL8一直是很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但面对这么多新增的竞争对手,压力也是比较大的。近日,新款别克GL8 ES陆尊也正式上市了,指导价为31.79-41.79万元,新车在内饰、动力和配置方面都有提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款别克GL8 ES陆尊是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还是采用了飞翼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并且镀铬饰条直接“刺穿”两侧辨识度极高的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犀利。下包围也采用了熏黑的格栅,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是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的。

新款别克GL8 ES陆尊的定位为中大型MPV,它的车身尺寸为5219*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它的车身采用的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车身的线条比较凌厉飘逸,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展翼式的尾灯造型,并且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搭配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是非常时尚大气的。

新车的内饰新增了谦和米和谦和米/雅黑的配色,并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但整体基本上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搭配上镀铬饰件进行装饰,车机系统也升级为eConnect3.0智能互联系统,整体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车内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料进行包裹,做工是比较细腻的,具有不错的档次和商务气息。

新车的车身尺寸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所以车身的空间表现是不变的,还是非常宽敞舒适。它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新增了USB接口和手机槽,还支持10项电动调节,座椅采用的是上等的牛皮材质进行包裹,内部的填充物也非常厚实,不仅显得高档豪华,乘坐的舒适度也很高。配置方面,它新增了前后门声学静音玻璃,优化了氛围照明系统,搭配上电动侧滑门的设计,整体的商务气息是非常浓郁的。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了2.0T的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是得到了不错的提升的。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新款别克GL8 ES陆尊还是有不错的提升的,它本身的产品力就已经很出色了,这次对配置和动力再进行优化,整体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所以其它MPV想竞争得过它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