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足颜值高,15万内没得挑,这些国产SUV值得买

2021年09月20日 19:45: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几天有位粉丝问我,他说:“我想买一辆国产紧凑型SUV,预算在13万左右,不超过15万,虽然是国产车型,但也希望能稍稍照顾到面子上的需求,车里车外看上去不那么廉价,不知道懂哥有没有好的推荐呢?”看到你这个问题后,我是左思右想,车型资料是找了又找,终于为你找到三款这样的SUV,这三款SUV都没有超过15万,同时颜值在线,车内的大屏也均是10寸以上,想要面子看它们就够了!

东风风行 T5 EVO

指导价:10.39~13.69万元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东风风行一直是以中规中矩的形象而存在着,但随着T5 EVO的诞生,让我们对这个老牌自主品牌有了一种全新的认知!毫无疑问,T5 EVO在颜值上是足以惊艳我们双眼的,那前脸的动物“仿生学”设计,配上獠牙式的大灯与中网相连,使其视觉冲击力足够震撼!看到它,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兰博基尼URUS的影子,虽然带点模仿的成分,但这些元素放在T5 EVO的身上,并没有显示出过多的廉价感。

然而内饰设计就没有外观那么犀利了,整体偏简约风格,与外观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但好在T5 EVO车内全系都标配了10.25英寸的双联屏,使其档次感依旧在线,只不过该屏幕的显示效果就有点一般了,毕竟价格摆在这儿了也能理解。然而即便如此,T5 EVO还是为我们全系标配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能看见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其性价比还是可圈可点的。而在动力方面,T5 EVO搭载的1.5T发动机也与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仅最大功率只有197马力,同时全系都看不到四驱版本,但好在该发动机来自于三菱,其可靠性还是毋庸置疑的。

一汽奔腾 T77 PRO

指导价:10.58~14.18万元

接下来这一位同样来自于老牌自主品牌,它就是“一汽奔腾”,随着年轻化浪潮的到来,一汽奔腾在近几年的车型设计上,也给了我们一些惊喜,就比如它旗下这辆紧凑型SUV“T77 PRO”,上市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其造型设计依旧走在了时代的前沿,特别是前脸那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上车身类似于机甲面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年轻而又充满着力量感!再加上那对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还带有动态效果,使其高级感瞬间油然而生!

而“高级感”三个字也同样延伸到了车内,电子挡杆,仿木纹饰板,以及带有金属质感的物理按键,都让车内不显廉价。尤其是那块12.3英寸的双联屏更是点晴之笔!不仅看上去有档次感,同时科技感也很在线,在该屏幕内搭载了全息智控系统,它将传统的车机语音进行拟人化,并提供3种不同的人物形象与5种不同的装扮,以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只不过T77 PRO的车长只将将超过了4.5米,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的尺寸,因此与同级对手相比,T77 PRO在车内空间上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好在它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拥有高达39.06%的热效率,使其百公里油耗仅6.8L,用经济耐用来形容它也一点都不为过。

荣威 RX5 PLUS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荣威的RX5可以说已经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它上市这么久以来,如今在马路上出现的频率还是相当高的。而荣威也并没有满足于此,在RX5的身上继续发力,为我们推出了升级版RX5 PLUS。作为RX5的中期改款车型,RX5 PLUS可谓是改头换面,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搭配上最新的“狮标”LOGO,让它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具年轻动感气息!

除此之外,当你来到RX5 PLUS的车内你便发现,那14.1英寸的曲面大屏尤为的吸睛!虽然不是双联屏,但面积占据了整个中控台,同时还内置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其中具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长视频播放,以及车家互联等诸多功能。只不过除了这个中控大屏以外,RX5 PLUS内饰的其它地方就没有什么亮点了,可以说它的车内全都靠这块大屏来撑场面。但好在RX5 PLUS拥有2708mm的轴距水平,其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全系标配的1.5T发动机也得到了市场的证明,其可靠性依旧毋庸置疑。

以上这三款国产紧凑型SUV,就是我为那位粉丝推荐的车型了,它们虽然价格不高,但车里车外并不会给人太多的廉价感,尤其车内10寸以上的大屏,绝对可以给足你想要的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