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IRA V6版本动力参数公布 极速可达290km/h

2021年09月21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路特斯官方公布了路特斯Emira跑车3.5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动力参数及部分性能数据。作为路特斯家族的新成员,Emira将成为路特斯在售唯一一款,同样也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值得一提的是,Emira 2.0T版本已于8月20日在华开启预售,作为最强动力版本的V6车型不知道未来有没有机会引入国内市场呢?

据了解,Emira V6版本搭载来自丰田型号为2GR-FE的3.5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96kW,动力参数与日产Z跑车一致。而发动机峰值扭矩取决于自身配备了哪款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下峰值扭矩420N·m,而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430N·m。

官方表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Emira V6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比手动变速箱版本快上0.1秒,(此前官方宣布2.0T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新车极速将达到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