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这次“上道”,火爆欧洲的纯电引入中国,潮趣设计很讨喜

2021年09月21日 15:37:01
分享到:

8月底开始的2021成都车展看点颇多,虽说有所延期,但是这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还是如约举行,在成都车展上众多车企亮相了自己的全新车型,而在上汽大众的展台上也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身影,它的名字便叫做-上汽大众ID.3。

作为大众ID纯电家族产品矩阵中的重点车型,ID.3被大众品牌给予厚望,熟悉该车的消费者一定清楚,它在去年便已于欧洲市场上市,并且取得了颇为不俗的成绩,这次大众将这一功勋车型引入到国内汽车市场,也可见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从外观造型方面来看,上汽大众ID.3大体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主流的封闭式设计,仔细观察会发现该车的细节之处并未配备镀铬装饰件,但新款车型运用了镀光前脸设计,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避免因镀铬工艺而导致的环境污染问题,从环保角度来看,该做法确实值得广大的车企们效仿。

上汽大众ID.3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整车的体型设计比较短小精悍,并且该车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的设定,其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从三围数据方面来看,该车的身材中规中矩,但是其轴距水平却达到了2765mm,如此的数据表现已经超越了同品牌的A+级轿车-大众速腾

上汽大众ID.3共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配色,此外新车车侧底部配备有十分惊艳的双色精车工艺20英寸海星花瓣式轮毂,该轮毂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塑料材质共为优异。

上汽大众ID.3在内饰设计方面很好地延续了ID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其中5.3英寸的LCD显示屏幕和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氛围,并且新车还运用了贯通式且富有立体雕塑感的饰板作为装饰。

在年轻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人机交互系统方面,上汽大众ID.3也能带给我们想要的体验。其中该车所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功能可将行车时驾驶员所需的行车信息以及道路导航情况实时投射于车内的前挡风玻璃上,并且与前方道路完美融合,有效提升了行车时的趣味性,并且也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