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好真的没道理?15万预算,选它不会错

2021年09月22日 09:31:01
分享到:

随着中国品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尤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更是打得不可开交,中国品牌车型凭借价格优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合资品牌车型则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更让人信赖。当然,今天的主角自然还是中国品牌车型,并且是来头不小的哈弗H6,这款车相信在国内已经家喻户晓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直奔主题看它的产品力吧。

通过上面分享的实拍体验,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一定都有很多的看法,接下来就让我总结一下。哈弗H6车侧呈现出灵巧的设计风格,顺滑的线条彰显出灵动的美。来到后排,实拍车型后排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中短途乘坐没有太大问题,日常家用够用了。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备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十一项安全性配置,功能丰富,值得点赞。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可以行动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