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7.59万,远景X6 PRO上市,外观、内饰大变样?

2021年09月22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十万元以内的家用SUV,是许多刚需家庭的购车首选。自主品牌的集中发力,让该级别车型具备极高的性价比和产品力。俗话说“水涨船高”,选择多了,竞争自然更加激烈了。不过,强敌林立间,远景X6始终占有一席之地。

基于一台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车,去打造同一车系的不同车型,这是现在车企常见的推新方式。9月21日,远景X6 PRO上市,售价7.59万-8.99万元。基本上,落地价能控制在十万元以内。

远景X6 PRO是远景X6 的升级版车型。我们最开始在手机上看到PRO的英文后缀,随后很多汽车品牌都用“PLUS”或者“PRO”的英文后缀来区分产品。PRO,有“专业”的意思,车型名加上这个后缀,可以理解为越级、更好。那么问题来了,远景X6 PRO到底“PRO”了什么?

颜值PRO,能快乐“出道”吗?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得懂得消费者的喜好,走进他们的内心,才能获得青睐。而一辆拥有时尚设计与人性化配置的SUV,无疑会受到他们的关注。

颜值首先是块“敲门砖”。作为远景X6的升级款,在外观上,远景X6 PRO和它还是有很大的差别。新车采用吉利汽车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更加立体,车身尾部采用仿生欧翼造型,有利于降低风阻。相比远景X6,它更加动感和年轻。

和外观一样,它的内饰也进行了创新。车内采用环阔一体式座舱设计,最亮眼的,当属搭载12.3英寸悬浮触控大屏,营造了很好的科技氛围。除此之外,活力黑棕颜色内饰、大面积采用皮革软包设计等,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

落实于配置,它也相当“PRO”。一方面,新车搭载主动座舱清洁功能,具备快速通风能力,仅需35秒便可完成整车内部的空气更换。这套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语音进行空调开关和温度控制,而且在通过车机系统进行蓝牙通话时,空调会自动降低风量,减少通话噪音。

另一方面,远景X6 PRO还采用8大环保工艺打造白金生态座舱,加之新车配备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为消费者带来凉爽、舒适的健康车。

作为PRO时代的智能SUV,远景X6 PRO配备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不仅支持车联网和在线OTA升级,还具备手机互联(WiFi无感连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语音助手唤醒、60+对话场景支持和NLP自然语音识别,更利于出行的便利性。

性能PRO,一起去“快乐星球”吗?

热门概念总你方唱罢我登场,但消费者对于一辆车的选购重点,永远不会忽略动力和安全这个两方面。安全是一切设计的根源和基础,脱离安全性的任何优美设计都只能是空中楼阁。而动力,则是一台车的核心实力,动力过硬,其他的配置才能是锦上添花。

动力方面,远景X6 PRO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4T+6AT、1.4T+6MT,使新车在保证有充足动力输出之外,还具备较高的稳定性。车辆匹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4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另外,远景X6 PRO还搭载高性能6AT变速箱,综合传动率达到93.8%,具备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优点。

为保证车身坚固性,远景X6 PRO采用高强度笼式承载车身,整体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5%,通过精密焊接提升车身连接强度,加之新车碰撞传力路径设计,合理分散来自各方向的冲撞力,进一步保证了乘员安全。

此外,车辆还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响应速度更快,能更好面对各种路况。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可实现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自动以预设的较低速度匀速平稳下坡,提升行车安全性。

无论在任何行业,“花无百日红”的道理都是贯通的。所以,远景X6 PRO来了,相较于远景X6,它不管在设计、配置还是性能上,远景X6 PRO都得到了到更大的进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