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请注意,雷克萨斯大改款LM就要来了?

2021年09月22日 20:39:1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19 年上海车展首度发表了全新豪华 MPV 产品 LM 车系,并在 2020 年台北车展上正式发表,采用 2.5 升油电动力单一设定,并提供 7 座以及 4 座车型选择。LM 车系虽可视为雷克萨斯甫于 2019 年推出的全新车系,但其车型基础乃是来自于 2015 年推出的丰田第 3 代埃尔法车系,而随着大改款埃尔法车系将于 2022 年推出的信息,被日本媒体揭露之后,近期亦传出大改款 LM 车系的相关信息。

根据日媒最新的报导指出,雷克萨斯大改款 LM 车系将有望紧接在大改款埃尔法车系之后,于 2023 年登场,且基础上应有望延续现行车款的特色,仍维持着与新一代埃尔法车系浓厚的血缘关系,并将改采全新的模块化底盘架构配置,借此进一步强化车身刚性,并透过轻量化的配置强化车辆的节能表现。

至于在动力配置部份,依据日媒报导显示,雷克萨斯已在 2021 年 7 月向日本专利局提出了 LM 350h 以及 LM 500h 的商标使用申请,代表着新一代 LM 车系将至少具备 350h 以及 500h 两种油电动力配置。其中 350h 车型应是沿用现行 NX 350h 的动力架构基础,采用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设定,并具备前轮驱动以及 E-Four 电子四轮驱动设定,而 500h 车型则预计沿用来自现行 LS 500h 的 3.5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且具备至少 359 匹的综效马力输出表现。

此外,雷克萨斯大改款 LM 车系亦有望导入首见于现行小改款 LS 车系的Lexus Teammate 新世代进阶驾驶辅助科技,可透过具学习能力的 AI 技术针对道路状况进行预测反应,并透过 LKA 车道维持辅助与 ACC 主动巡航系统,在特定道路允许车辆自行变换车道及超越慢车。并具备 OTA 行动网络更新能力,可借此升级自动驾驶程度,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便利性及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