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7渲染图曝光,品牌旗舰SUV,将2024年亮相

2021年09月2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现代在电气化方面的步伐越来越快了,旗下电动车子品牌IONIQ最近又有哪些新动作呢?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7的渲染图,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未来或成为品牌的旗舰SUV。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面世。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ONIQ 7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这与此前发布的IONIQ 5颇有几分相似,前脸区域采用了分段式大灯组设计,上半部分的贯穿式灯带提升了视觉宽度。

在此前IONIQ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前期品牌将推出三款产品,除了已经发布的IONIQ 5之外,还有一款名为IONIQ 6的跨界轿跑车,这款车也将很快与我们见面;而在最外侧的就是我们今天所介绍的IONIQ 7。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7将配备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7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等功能。

编辑点评:从IONIQ发布新车的速度来看,想要做到真正的全产品线其实是很快的,此前官方也已经公布了IONIQ 6和IONIQ 7的亮相时间,前者将在明年正式亮相,而后者则会在2024年正式亮相,我们也期待IONIQ能够为我们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