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火了之后,人民需要的“两座版”来了

2021年09月2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疫情期间,人民需要口罩,五菱就造了;异域风情食物火了,五菱螺蛳粉诞生;想要既能拉人又能拉货还便宜的车,五菱宏光,MPV不变的销冠;新能源时代下,碍于成本新车涨价,那么更便宜的五菱宏光MINIEV也来了。

宏光MINIEV虽然是一款微型纯电,但是通过造型改装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痛点,物美价廉,上市即巅峰,成功摆脱“老头乐”的灰色形象。

但是对于五菱来讲,这远远还不够,这不,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首款两座新能源车的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在天津车展发布,11月份正式上市。

据我们了解,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或命名为NanoEV,因此申报图的可信度很高。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圆润的外观,前脸完全封闭的前格栅,五菱logo两侧为贯穿式的灯带,也可能是日行灯,下方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板。

你们是不是也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没错,它和自家的宝马E200高度相似,但是E200的销量怎么样,大家都有目共睹吧。此外,新车采用了两座布局后,其尺寸也会比宏光MINIEV小,2.5m的车长和1.6m的轴距。

至于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230Ah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24kW,峰值扭矩为85Nm,关键是NEDC续航里程高达305km,就冲这参数,价格也会比宏光MINIEV要高出不少。

但是该说不说,宏光MINIEV的造型就算中规中矩,NanoEV直接就来了个和宝骏E200的换标换壳版本,确实欠缺了诚意啊,而且总觉得E200这另类的审美撞不到我心里。

写在最后: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是好事,但是也得造人民喜欢的样子啊,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