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运动属性 2022款宝马iX3新车图解

2021年09月26日 09:23: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立足本土着眼全球的宝马iX3成为宝马品牌探索纯电动SUV市场的先锋产品,虽然在其上市的短短一年时间内曾出现了多次召回,引发大家对于产品质量的关注,但是凭借第五代BMW eDrive硬核技术以及相对亲民的售价,宝马iX3还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销量全面领先于竞争对手。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iX3的官图,新车已于2021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确定将于今年9月份国产。时隔一年再次推出改款车型,新款宝马iX3到底有哪些变化?本期《新车图解》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外观:融入家族最新设计元素

无论是外观轮廓还是产品特征,都可以看出新款iX3与新款X3的亲密关系。新车在整体造型基本未变的前提下融入了大量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提升运动气质的同时也彰显出更鲜明的科技质感。

内饰:科技与运动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X3同样采用了与新款X3完全一致的布局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依旧保留着宝马的运动精髓。除此之外,新车在方向盘、电子换挡杆、启动按钮等部位还增加了蓝色装饰元素,科技质感出色。

动力: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

市场前景分析:技术实力过硬,本土化依旧是核心竞争力

总结:

新款宝马iX3依旧采用了行业领先的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完美兼顾了动力性能与续航水平之间的平衡,并且针对现款车型略显平淡的内外造型进行了重点升级,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基因和运动化元素,进一步强化其与众不同的运动属性。相信只要延续现款车型亲民的定价策略,新款宝马iX3的市场表现有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