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升级完善矩阵 北京现代品牌升级的竞争哲学

2021年09月27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消费升级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北京现代前瞻地洞察到市场的核心需求,早早便开启了从性价比导向到技术导向的品牌转型之路。品牌致力于将全新平台与领先技术打造的优质产品普及开来,同时还提出了2021年实现产品矩阵全面焕新,形成D+S+N (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的目标,以满足消费者逐渐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产品多样化

截止到现在,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第四代胜达、全新ix35、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第五代途胜L、以及即将上市的库斯途等覆盖轿车、SUV、MPV等多品类的产品。

同时,北京现代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目标,在新能源领域,凭借着在纯电、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方面的实力技术支持,推出了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名图纯电动以及不久前成都车展亮相的途胜L混动,进一步完善了品牌的产品矩阵。

多款主销车型的换代上市、较稳定增长的销量,以及全新车型的推出,共同推动了北京现代品牌升级的步伐。

技术立根本

当然,优质产品必须依靠实力技术的支撑,是品牌技术落地的载体。

承载着现代集团最前沿技术的i-GMP平台,通过其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的五大核心优势,不断推动北京现代在技术层面的升级。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产品,以更紧凑的结构设计降低了整车的重心,并且还具备较大的空间优势,满足了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于操控与空间的执念。

同时,i-GMP平台在市场最为关注的安全层面也起到了极大的助益。应用i-GMP平台的车型,车身结构虽然遵循了轻量化设计,但是高强度钢的使用使车身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此外,车型的发动机舱也采用了多重骨架结构,能够有效分散车体吸收的冲击力,保证驾驶舱的安全性。另外,对于高发的小面积偏位撞击事故,i-GMP平台还提供了移动控制的技术,在碰撞时可以控制车身不发生旋转,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除了硬核的车身结构之外,各全新产品还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多至23项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功能,达到了L2+级辅助驾驶能力,能够最大程度的预判、预警以及协助车主驾驶,避免事故发生,提升行车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全球首创核心黑科技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应用,能够根据驾驶环境不同改变发动机的最佳工作循环,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实现车辆在性能和节能方面的完美平衡,不断地拔高品牌的技术实力形象。

写在最后:北京现代持续发力核心技术落地普及,以技术为品牌根基,在全新平台以及创新技术的加持下,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以扎实功底树立起品牌的实力技术形象,实现品牌的焕新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